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永恒华府】房产超市网&永恒华府团购优惠来袭!

解放路一号75-232㎡(建筑面积)全景观河大宅,4950元/㎡起!

团购优惠时间
2017.03.20-2017.05.31

限时优惠
51人已报名
  • ·访客 132*****698 成功报名

  永恒华府是由临沂永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,临沂利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又一高端精品住宅项目,永恒集团配合城市建设潜心巨作,以极致考究的匠心,打造 精致奢华的城上之作。项目传承贵气雅致生活之精髓,共同擘画居住新主张,助力整个板块居住、商业、商务、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价值的攀升。非凡企业实力,多年建筑经验,打造品牌人居传奇。项目总占地270亩,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,绿化率35%,自入市以来就收到市场强烈追捧。


  永恒华府紧邻万亩沂河,一线瞰景资源成就城中田园风光。与水为邻,以绿为容,拥抱上乘竟境,推窗见景,营造充满诗情画意的人居环境,让业主每时每刻都能体验生活的优雅情调。在这里,没有喧嚣、没有压力,只有鸟鸣花香、轻风煦日、碧水繁花,风景与自然从此四季相伴。


  永恒华府,解放路1号,沿河准现房!

  携手临沂房产超市网团购,4950元/㎡起再享抄底折扣,建面约75-232㎡沿河准现房,优惠开抢!


  项目电话:0539-8218178

  项目地址:滨河西路与解放路交汇处

近期其他团购

购房网友交流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