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报名信息


姓名:*
身份证号:
手机:*
E-mail:
QQ:



【开元·上府】开元·上府礼献全城!房超团购超优惠!

按揭99折,全款98折钜惠来袭!

团购优惠时间
2017.05.27-2017.06.27

限时优惠
0人已报名
  鼎力著作,高速品质,启献全城
  开元·上府项目于2016年5月12日奠基并破土动工,到今天的全线封顶,历时一年实现了对业主的承诺。在工程建设期间,开元·上府平均每月一次的工程播报家书,用透明化的全程跟踪播报,让业主随时掌握自家的工程进度,见证新家的成长。而今,随着现场鞭炮声,开元·上府12#、15#、16#楼全线封顶,启献全城!
  主城轻奢洋房,准现房发售,打造豪奢典范
  作为开元30年城央鼎力著作,开元·上府诞生之初就承载着贵 族豪宅血统,占位临沂传统低密住区,自入市以来就广受市场认可,随着洋房、高层、小高层的相继封顶,项目整体已呈现大致雏形,当图纸上的建筑一砖一瓦演变为现实,准现房在售将呈现更大的吸引力,入主城央的时刻,更是无须久等。
  城央完善配套,繁华触手可及
  项目设计“三重会所”、“四级入户”:2000㎡兼具游泳、健身、娱乐功能的地下会所;结合景观园林风格布置设有邻里交流、活动的景观会所;精装酒店入户大堂、有会客功能的单元会客厅,均配备星 级物业服务;人车分流出入口、地下入户大堂、单元大堂、电梯厅空间层层递进,营造高端项目的尊 贵体验。项目自身还配备1.5万㎡社区沿街主题商业,繁华生活触手可享。沂河实验学校、临沂一小、临沂二小、百年一中举步即达,一府藏尽大城文脉。
  全景中庭楼 王,终 极户型碰撞,给你意想不到的火花
  开元·上府近期热推的高层景观楼 王,位置视野绝 佳。傲占小区中庭位置,南侧为项目低密度洋房片区,距离周边其他楼栋超宽间距,宽间距下的私密与舒适性优于一般楼盘,视野开阔。沂河传统低密住宅区,楼 王遇到终 极户型,要的就是震撼人心搭配!12#楼 王以110㎡经典小三室、156㎡阔绰四室、120㎡舒适三室,为你的人生开场,其中约156㎡大四房,魔幻3+1格局,阔绰采光面,主卧套房景观飘窗,超大拓展空间,致献生活更多可能。
  152㎡奢阔四室

  110㎡经典三室

  121㎡舒适三室

  星 级物业管理,智能系统“睿服务”
  开元·上府的物业管理由其旗下的现代物业提供,现代物业作为一家拥有一级物管资质、山东物业管理三十 强的殊荣物业,7项国家 级荣誉让它在业界和业主口碑中成为便利生活的代名词。开元·上府引用万科EBA系统,社区普及使用“睿服务”,让业主生活更加智能化。贴心的四点半学校、社区义诊等增值服务,全力打造业主的星 级生活品质!
  开元·上府全线封顶,带给业主的是520大礼,启献全城的不只是高品质社区,更是对城央生活的一次全新标杆式的引 领,城央轻奢品质大盘,尽在开元·上府经典奢华。
  项目地址:兰山区金二路与中丘路交汇处
  赏鉴热线:0539-8218178
  更多资讯,请关注临沂房产超市网,一手楼市资讯,免费看房专车,团购优惠价格,临沂房产超市网,你的专属置业顾问!
近期其他团购

购房网友交流群